10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10月3日财经速瞄

美9月失业率 创2008年来最低记录

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份美国新增的就业机会达24.8万人,失业率也从上个月的6.1%,继续下滑到5.9%,写下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平均工时则从每周34.5小时,小幅增长为34.6小时,平均工时的增长也反映未来仍将有强劲的雇工需求。

摩根大通遭骇 损失规模史上最大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坦承,今年七月遭到骇客攻击,估计有7600万的家庭客户以及700万个小型企业客户的资料遭入侵,包括客户的姓名、地址、电话、电子邮件以及银行账户资料等都有外泄的风险,成为史上损失规模最庞大的骇客攻击事件。

经济弱 供过于求 国际油价跌跌不休

受到北美原油产量增加、国际市场需求减弱等因素影响,造成原油供过于求,油价大幅滑落,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却意外宣布将增产来确保市场份额,分析师估计,未来油价仍有下跌空间,预计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WTI)可能跌到每桶75美元。

通用再发召回令 检修52.4万部车辆

美国通用汽车周五再宣布两项召回令,将召回北美地区52.4万部汽车进行检修,其中包括2010到2014年间出厂的凯迪拉克SRX,以及2011到2012年间出厂的Saab 9-4X汽车。通用今年已经发出71项召回令,影响车辆范围将近3000万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