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社区预防 避免法拉盛凶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上个月在法拉盛发生的两起凶杀案,造成5人死亡的惨痛后果。10月2日晚,社区人士在法拉盛医院召开社区事务讨论会,就社区犯罪预防展开讨论,请看报导。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和与会人士一起点亮蜡烛,悼念上个月法拉盛两起凶杀案的受害者。

社区人士围绕上述两起凶杀案,讨论了社区在犯罪预防中能够发挥的作用,认为家庭出现危机,如果社区周围的人们能够及早发现,是可以避免犯罪发生的。

社区预防组织执行主任、社区领袖玛莎:“如果那位15岁男生的老师能够提前发现他的情绪不对,注意到他的家庭可能出现危机,也许就不会发生悲剧,这位男生就不会这么年轻就失去生命。”

玛莎介绍,她的“社区预防组织”每月第一个周四,都会在法拉盛医院举行社区事务会议,欢迎有困难的家庭前来寻求帮助。

热线:718-909-463 或直接拨打911、311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