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政纲全貌打造“更富爱心城市”

多伦多市长竞选现在已经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候选人邹至蕙与其他两位侯选人庄德利和道格福特比,支持率相对落后,不过她今天上午成为了首位公布完整竞选政纲的候选人。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 在我这么多年的担任领袖及进行活动当中,一个总是激励我的问题是,我们可以一起做些什么,为彼此做些什么?就是这个问题。

邹至蕙长达46页的竞选纲领中包涵了59个承诺。其中很多已经在她参加的大大小小的竞选演讲中出现过。

该政纲的一些亮点有:在未来四年内创造15000套新可负担住房、3000个新日托位置、为城市提供服务的公司向年轻人们提供5000个新工作及实习机会等。

政纲中还提出了有关政府管理的改革建议: 包括废​​除安省市政委员会、减短市政选举竞选期,以及加强诚信专员拥有的权力等。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 财政盈亏是良好政府的开端,而不是结尾。我们要做重要工作远超平衡收支。而是要平衡该城市所有人的需要、他们的希望和他们的梦想。

她的政纲中说,她进行改革的资金来源是“进步性”的税收制度。例如,卖价超过200万加币的物业将多缴纳一个百分点的土地转让税。

邹至蕙其他主要政纲包括:在士嘉堡修建轻轨交通线路,尽快研究市中心的缓解地铁线路-,建设200公里的指定自行车车道, 与TTC合作提高巴士服务质量等。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