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季做准备 房屋保暖维修

马上就要入冬了,在这季节转换的时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检查您的房屋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抵御严寒的冬天了,下面就随本台记者来了解一下冬季需要给自己的房屋做哪些准备。

加拿大的冬天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积雪,由于民宅的屋檐通常都是斜的,所以容易有冰锥。

北方屋顶经理伍先生: 如果是时间比较长了,最好装一些换水线,或者把房檐边上的水槽清理干净,让水流通一点。

如果是新房要换屋顶,最好在底下加一些防冰防水的材料,即使倒流也不会流到房子里去。

北方屋顶经理伍先生:房檐边上跟屋里是有温差的嘛,因为里面开着暖气,很容易雪水化了之后倒流。

由于冬天时间比较长,屋顶容易积一些垃圾和树叶,导致下水口堵塞,进而因积水太久把屋顶泡坏,但伍先生表示,现在换一次屋顶基本上可以使用25年,所以除定期检查外并无需进行大工程。

除了屋顶,门窗也是另一个需要检查的地方。

台安门窗Justin Chen: 如果是木头窗,因为它变形,一定会漏气,不管你打多少胶,它一定会变形,那新的窗户是塑料的,它放上去一定不会变形的,安装的时候我们会放保温棉。

Justin 表示,由于冬天太冷,节能窗户是更好的选择,价格上只相差了11%左右。
台安门窗Justin Chen: 现在的门窗,玻璃里面我们会灌氧气,玻璃上面我们会放LOWE的coating,那这个氧气比空气还重,所以有时候太阳照进来是比较热,它比这个重可以压下去,不会进到里面,LOWE的coating就是说太阳如果照上去他会把热反弹出去,让光可以进来。

除此之外,暖炉的正常工作,升级热水器等都是为冬季节能的好方法。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