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火车艾姆赫斯特站有望重开 商户欢迎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30年前,纽约长岛火车艾姆赫斯特站由于客流量少而关闭。时过境迁,艾姆赫斯特社区已经成为皇后区除法拉盛外最大的华人社区。如今,大都会运输署获得巨额拨款要重开车站。来听听附近商户的看发。

艾姆赫斯特的长岛火车站关闭30年,如今大都会运输署获得4千万拨款,车站也将在明年为大家服务。

车站站点将在百老汇大道上,拨款的费用包括添置新车、崭新的票务系统,以及在车站附近增加停车位。

附近商户对于车站重开也是充满期待。

披萨老板Greg:这对我们生意有好处,也方便大家。出入城市也方便,很多人住这儿,地铁每站都停,我更喜欢长岛火车。

餐厅经理 Ben:会增加这一带的人流量,加上交通方便了,肯定带来经济影响,更多人在这,让经济会稳定的增长。

旧车站获得新生,也是由于附近社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华裔移民人口的增加,民选官员与当地居民都希望新车站开通,繁荣社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