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音乐中心庆50周年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洛杉矶音乐中心是洛杉矶市中心著名的地标之一,也是洛杉矶重要的文化艺术摇篮,今年该中心开心迎来50周年庆。

在悠扬的乐声中,众人在广场前欢庆音乐中心五十岁生日。

1955年,洛杉矶时报出版商诺曼•钱德勒的妻子多萝西•钱德勒(Dorothy Chandler),想为所有爱乐人建立一个永久固定场所。多萝西•钱德勒在最终获得近两千万美元私人捐款与政府提供场地,1964年洛杉矶音乐中心终于跟大家见面。

洛杉矶音乐中心COOHoward Sherman:“音乐中心妙在有每个人喜欢的演出,洛杉矶非常独特,我们有这么个地方可以接纳所有的艺术。”

洛杉矶音乐中心由多萝西•钱德勒音乐厅(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马克•坦波剧院(Mark Taper Forum)、埃默森剧院(Ahmanson Theatre)和华特•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四部分组成,每年吸引上百万观众与世界顶级的艺术团体。

50周年庆现场献唱国歌的戴尔•克里斯丁(Dale Kristien )曾在这里演出《歌剧魅影》。

《歌剧魅影主演》Dale Kristien:“音乐中心对于小孩和年轻人的艺术教学,对于剧院、音乐、和所有艺术方面的东西很重要。”

在庆祝的同时,洛杉矶音乐中心也期许有更多的年轻人走进剧院,感受古典艺术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