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习近平旁边唱歌 江泽民的手居然这样放(组图)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讯】一直盛传重病在身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十一前夕两次高调露面。江泽民的现身,旨在破除被传死讯的传闻,以及显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尚可。不过,江泽民的面呈衰老,强打精神,进场还需要人搀扶。记者观察到,江泽民在9月29日的十一音乐会上,当全体起立唱歌时,他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动作暴露了身体的真实情况。

江泽民被传病危、死亡早已经成了坊间热议的话题,甚至已经发展到中共外交部被直接质问其死讯真伪的地步。中共外交部回应“无法证实”,给外界带来更大的想像空间。

江泽民为了证实自己尚在人间,出席了中共举办的十一前夕的两个活动。

观察家发现,在央视拍摄的现场录像看,十一招待会上,江泽民被搀扶进来,一副无精打采,病恹恹的样子,脸上的老人斑清晰可见,已是风烛残年,命不久矣!

在十一音乐会上,江泽民坐在习近平的身旁。在他身旁依次坐着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习近平的右手边,是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两大阵营,泾渭分明。

江泽民为何突然高调露面,外界一致认为是想破除被传死亡和病危的传言。不过,在十一音乐会上,当全体与会者起立唱歌时,江泽民一个细微的动作暴露了他身体的真实情况。

从央视播放的视频中,记者发现,站在习近平身边的江泽民的手一直支撑在桌子上,其他人都没有这个动作,因此江泽民的动作显得尤为突兀。在歌曲完毕后,全体鼓掌,江泽民不得不勉强跟着,鼓掌一结束,他的手又再撑着桌子。

在纪念中共建政这么重大的场合,中共最高领导人悉数参加,在高唱中共的所谓爱国爱党歌曲时,按照正常的礼仪,江泽民起立时应该跟其他人一样,站直,两手放在身体两侧。而江泽民却把手撑在桌子上,分析认为,可以有两种解释。江泽民无视礼仪,不过外界对他在各种重大场合粗鄙的行径也司空见惯了;另外,就是江泽民体力不支。唱一首歌,也不过是2分钟的时间,他也无法支撑下去,不得不用手死撑着桌子。

就在江泽民颤颤巍巍露面的同一天,中新网刊登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韩克锋有很多职务,为何在标题上突出其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职务呢?

“610办公室”是干什么的?中共一直避讳,大陆的民众也不甚了解,不过,这个臭名昭著的部门就是江泽民集团用来迫害法轮功的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评论员唐靖远分析,江泽民在音乐会入场时想要展示自己还有走路的能力,但习近平早就在他的必经之处埋下了江泽民自己造的地雷。如果换一种方式来描述当下,就是这边给露着脸,那边就照着屁股踹,整个一作死蛤蟆的节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