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中共党媒定性港雨伞革命 梁振英黑道乱港即出台

香港局势10月3日急剧升级,大批中共特务及黑社会人士暴力围攻抗议的市民和学生。此时正值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党媒刚发文力挺特首梁振英,港警也被曝准备好武器,梁振英黑道白道有备而来。学联声明与港府“对话必须搁置”。

===

雨伞革命 陆媒大幅负面报导

香港雨伞革命自9月28日启动以来,大陆官媒保持多天沉默后,这两天终于发声,大篇幅予以报导,但报导面向都是一面倒地批判。

===
占中重申和平 今晚8点金钟反暴集会

今天下午,学联、学民思潮及和平占中的“支援学界全民抗命联合阵线”再度发出声明,号召香港市民今晚8时,一起到金钟举行“全民反暴‧和平抗争”集会。

===

国殇日 众访民北京鸣鞭炮撒传单鸣冤

十一期间,大陆各地访民聚集北京撒传单、放鞭炮示威鸣冤。还有访民在北京著名的王府井大街讨饭,在国殇日向中共“献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