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仁爱路 重现25年前无壳蜗牛运动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适逢大选前与无壳蜗牛运动25周年,民间团体发起夜宿仁爱路行动,要用和平的公民行动,让政府重视人民的心声,希望政府对高房价政策进行检讨,让我们带您看到,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社会住宅推动联盟发起“巢运”行动,抗议政府的住宅政策,并且将要夜宿在仁爱路帝宝前,用行动来表达对高房价以及政府漠视的不满。

都市改革组织执行秘书詹竣杰:“台湾住宅最关键 最关键就是在,税这个问题,炒作房地产跟持有的成本都是非常非常低的,比如说我们住宅持有的成本,竟然比一个2000c.c.的自小客车还要少,平均一年 所缴的税,而且他有的是豪宅。我们辛辛苦苦赚的所得税,每一年都要缴5%,可是为什么炒房子的钱,赚的钱只需要缴0.5。”

都市改革组织秘书长彭扬凯:“这次巢运的诉求很简单,我们在我们主舞台的2个标语已经完全写出来了,就是要打倒政商金权,要捍卫居住的公义,从1989到现在25年来,25年了,25年问题越来越严重,代表我们25年来,政府什么都没有做。”

以上就是新唐人记者在现场为您做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