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公益洋伞彩绘 画出航空城愿景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364)台湾桃园举办一场航空城愿景公益彩绘,参赛民众在洋伞上画出各种代表桃园的景象,比如机场、高铁等等都成了彩绘的题材;活动的赞助经费也用来赞助弱势儿童。

展场上人手一伞,在评审台面前亮出自己的杰作,桃园这场洋伞公益彩绘,让民众在伞面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很多参赛作品都是大人带着小孩合力完成。

彩绘参赛民众王小姐:“我们这次的主题是桃园好棒,我们在画的过程中我们就先思索,桃园有一些什么让人家印象深刻的事情。”

评审郑淑珍:“其实我们也希望发挥小朋友,在平常才艺学习的一个创意,然后在技巧上、主题上做结合。”

彩绘航空城,民众的创意让一把伞看见整个桃园。

彩绘参赛民众邱麒九同学:“机场捷运、棒球场、埤塘还有国门之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高铁,那这些呢这都是桃园的愿景嘛。”

洋伞彩绘不只可以亲子同乐,同时也能关怀弱势团体。

洋伞企业董事长李铭智:“今天结合一些企业家,他们来赞助我们这个活动,那我们把这个活动的赞助经费转给公益团体,公益团体在桃园县基本上每年照顾都有五百个以上的弱势小朋友。”

花花绿绿的洋伞,每人一把,伞面上不同的图样,代表民众对未来航空城的愿景。

现场音:“伞耀世界 彩绘航空城愿景,赞。”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