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灿战吴志扬 推“地产大富翁”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64期来看桃园选情,今日(25),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文灿召开记者会,称现任县长吴志扬名下地产,居六都市长之冠,还推出“地产大富翁”游戏,讽刺执政者与民众的落差。

记者会上,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文灿团队大玩“地产王大富翁”游戏,近期主打房产议题,郑文灿竞选团队公布桃园县长吴志扬名下地产,揶揄吴志扬为“房产王”,拥有地产位居六都市长之冠。

民进党桃园市长、竞选团队发言人张惇涵:“我想从监察院的资料来看,吴志扬县长总共有12笔地产,47笔房产,可以说是六都的地产王。”

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他认为炒地皮是一个自然增值的结果,那我们认为这个是人为跟政府带头炒作。”

47岁的郑文灿,挑战45岁的吴志扬,之前召开一系列记者会,主打亲民、环保、还要设立“青年事务局”,而吴志扬虽然有执政资源,但近期也因为桃园航空城的征地和政商关系,受到批评。

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我是认为桃园成为第六都,我们要组织一个年轻、清廉、专业的团队,来取代这种所谓的家臣团队,二代团队,这才是我们要走的方向。”

2009年郑文灿、吴志扬竞选县长,郑文灿以6点多个百分比落选,目前,根据民进党最新民调,郑文灿支持度来到32.7%,吴志扬是40.3%,两人差距7.6个百分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