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摩西分海 澎湖北寮新景点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64期许多人都知道“摩西分海”的故事。在澎湖有一个知名的景点,在这里,一般潮汐涨退的现象,却展现出“摩西分海”的景象,人们看到后都很惊奇。带您走一趟。

情侣模仿摩西,手持杖双手摊开,海就分成两半了。

民众:“民宿老板带我来这边的,他就说这边有一个就是,它在退潮的时候会开出一条路,好像摩西过海的感觉,然后我觉得很好玩很新鲜。”

民众:“我是从美国西雅图回来玩的,昨天来的时候,这整片都是水,然后现在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好新奇喔。”

在马公市的东北边15公里处的北寮村奎壁山与赤屿之间,在退潮过程,两地间会露出一条S型曲线砾石步道,因此被网友称为台版“摩西奇迹”。

当地浮潜教练蔡有文:“摩西分海它是一个要半退潮的时段来刚好,如果大退潮也看不到。 ”

如果游客来到这里,刚好是海水满潮,别失望,往旁边的岩石走,还有一个私房景点。

当地浮潜教练蔡有文:“从这个山洞转到这个洞口,它这里是一个可以摄影非常特别的地方,有三个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山岩,那一面的山岩,和这一面的海岛。”

潮汐涨退变身海底步道,也有人称为“跳岛之旅”,利用潮退,从一岛走向另一岛,民众来时,必须留心潮汐涨退,确保游玩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