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大赛再次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星期六,沃尔沃帆船大赛西班牙港口城市阿里坎特举行了港湾内比赛,标志着2014到2015年度沃尔沃帆船大赛的开始。

这次港湾内的比赛,是第一赛段前的热身赛。

星期六比赛期间港湾的气候几近完美,清澈的蓝天下,海风的强度恰到好处。各个船队的成绩,也因此而不相上下。

土耳其和美国联手打造的埃尔维医疗器材队率先到达终点。比赛开始时,船长明智的放缓速度,避开了堵塞。

阿布扎比队曾经获得2011年的阿里坎特港湾赛第一名,但本次比赛仅以5秒的差距屈居第二。西班牙队再下25秒排名第三。

中国的东风队先声夺人起步领先,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撞上交通堵塞,以第5名到达终点。

下星期六,大赛的第一赛段将要拉开帷幕,从阿里坎特启程前往南非的开普敦。

本年度的沃尔沃帆船大赛分为9个赛段,环绕地球一周,行程3万8千海里,将于明年6月到达终点瑞典的哥德堡。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