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吸引大陆游客 旅游消费增长

近年中国大陆出境旅游人数增加,温哥华以自然环境优美着称,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吸引了大批的中国游客。周四,温哥华旅游局表示,今年夏季的中国游客量比去年增加了近三成。请看报导。请看报导。

中国游客袁女士:景色很美,很繁华。空气非常好,绿化也相当不错。

绿化是一个中国特色的概念,加拿大的绿色是原始和天然的。这也许这正是吸引中国游客的原动力。
温哥华旅游局副总裁Stephen Pearce:这个夏季比去年增长了30%。我们预计到访温哥华的中国游客将突破22万人。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旅游市场。所以我们的确是中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温哥华的魅力远不止在于美丽的风景。
温哥华旅游局副总裁Stephen Pearce:在这里人们会体验到难忘的消费经历。可以在市中心或温哥华机场购物。有各种品牌,有些是非常著名的。也有很好的加拿大的产品和品牌。有些产品还没向中国出口,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也是中国游客的目标之一。
中国游客李女士:奢侈品牌还是要在这边买的,其它的化妆品牌可能也会买一些。
中国游客:枫叶的牌子,就刚才买的。

加拿大本土休闲时装品牌Roots的商店经理说:我们有很多国内的游客,喜欢买我们的运动休闲套装。销售量增加了20%到30%。

象温哥华这样的旅游城市是否已经为世界旅游市场的变化做好了准备呢。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