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土首例埃博拉病者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4日报导,美国本土首例感染埃博拉患者被医院宣布生命垂危

得克萨斯州一家医院发言人星期六公布了托马斯•邓肯(Thomas Eric Duncan)的最新情况,托马斯先前被列为病情严重,但周六转为病危。医院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来自赖比瑞亚的托马斯•邓肯是在美国本土发现的第一例埃博拉患者。他于9月20日到达达拉斯,几天后开始觉得不舒服,于9月25日第一次去了医院,拿了些抗生素,但并没有住院,几天后病情恶化被救护车送入医院,这次很快就被隔离,因为验血发现他感染了埃博拉病毒。医院表示当托马斯第一次去医院的时候,并没有向医护人员说明他刚从赖比瑞亚来。

在与托马斯接触的人中,目前大约有10人被列为有“高风险”, 但卫生官员星期六说这些人没有出现症状。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