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黑帮乱港 两地下党“梁粉”被抓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10月3日,香港学生和市民争真普选的抗议示威活动进入第6天,中共启动潜伏在香港的地下党组织、各种特务组织及黑帮成员等进行暴力恐吓、辱骂袭击香港示威民众,有人被打得头破血流。目前香港局势恶化。

香港特首梁振英早就被曝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员。此前被调查的香港黑恶势力“华菁会”主席方方及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被指是梁振英当选特首的票仓及“梁粉”。梁振英自2012年上任后,先后被媒体曝光与黑社会有着密切的关系。

10月4日下午,学联、学民思潮及和平占中的“支援学界全民抗命联合阵线”再度发出声明,号召香港市民4日晚8点,一起到金钟夏悫道举行“全民反暴‧和平抗争”集会。

梁振英出动黑恶势力 香港局势危急

10月3日,香港学生和市民争“真普选”的雨伞革命行动受到中共黑帮暴徒的暴力冲击,香港旺角集会区冲突不断,引发流血事件。现场混乱甚至一度失控,警方被指纵容黑社会暴徒,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

中共正式启动潜伏在香港的各种地下党员、特务组织、以同乡会、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动员庞大人力,大规模袭击、围攻参与香港“雨伞革命”的民众,导致上百人受伤。

这些黑社会帮派成员以流氓手段对付香港示威民众,与之前香港“青关会”在梁振英的纵容下疯狂打压法轮功学员的手法如出一辙。

“青关会” 与香港中联办等有密切联系,在香港则听命于老板梁振英。从2003年起,中联办一直是曾庆红的势力范围。

梁振英早被曝是中共地下党 与宋林等听命江派

2012年3月16日,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前,一直被外界质疑为中共地下党员的梁振英在电视辩论上被对手唐英年大爆内幕,包括2003年提出动用防暴队和催泪弹对付反对23条的示威者,以及缩短商业电台续牌年期来施加压力,令全城哗然,当时其民望不断下挫。

前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曾经著书《我与香港地下党》。2012年香港特首选举期间,她曾公开指控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员。

港媒曾公开报导,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员,一直受到长期主管香港事务的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的悉心栽培,并听命于曾庆红而被扶持上台。

扎根香港逾半世纪、拥有多间上市公司的龙头央企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今年4月被中纪委调查落马。

宋林是江派大佬曾庆红的心腹,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主要负责人,控制中资在香港老牌企业华润集团。

宋林在曾庆红的授意下,一直在香港力挺振英,为梁当上特首卖力并搅局香港。他一直是中资企业大本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的核心成员。这个中资俱乐部旗舰身负重要的统战任务,并具有选特首的入场券,两年前中企协会的三票提名及埋门十六张选委票,全数投予梁振英。

宋林在香港为江系操控的“青关会”出力。梁当选后,宋林便得到前所未有的太平绅士、经济发展委员会成员两大公职衔头。

梁振英当选后在香港推洗脑教育,同时纵容“青关会”打压法轮功、箝制港视、打压名嘴等等,被指搞乱香港,卖港媚共,造成香港社会民怨沸腾,民望不断创下新低。

在此次“9.22”罢课学生中,出现了一帮冒充法轮功学员、冲击真相点闹事的中共江派特务,该批冒充法轮功人员中,包括为港人熟悉的所谓“网民”组织“香港人优先”发起人张汉贤(Dickson)及该组织成员。21日,“青关会”头目陈健华还在现场全程录影。

另一“梁粉”被抓 “华菁会”黑幕曝光

梁振英另一支持者、前摩根大通亚洲区投资银行副主席、香港“华菁会”主席方方,今年5月被媒体曝光遭香港廉政公署拘捕。

方方被指是梁振英选特首的票仓,方方亦被曝是梁的忠实支持者,助梁上台有功。方方是继宋林之后,第二个落网的“梁粉”。

梁振英最初做特首时,曾经委任了一名叫做陈冉的新移民出任特首办项目主任。陈冉正是现任“华菁会”秘书长。

“华菁会”成员中,有不少是中共“官二代”。中共的“中联办”一直在积极统筹和运作“华菁会”,让其深入香港社会各阶层,再借助其人脉去达到统治目的。

方方是“华菁会”的创办人,其幕后靠山正是曾庆红。“华菁会”是曾庆红在香港的王牌特工。有消息称,方方为摩根大通推荐聘请的所谓高干子弟等,大多都是为曾庆红工作的中共高级国安特工人员,背景非常复杂。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