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第365期(2014/10/5)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许多纽约的朋友们都了解到神韵交响乐团即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的消息,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听听对乐团指挥之一郭耿维先生的专访;之后我们带您去观赏“摩西分海”的奇特景点;再来看看阿里山邹族独有的“服役婚”婚礼;手中的雨伞,不仅可以挡雨,还可以用来作公益,来看看台湾桃园人的创意;最后来了解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2015春夏新款时装。

郭耿维:神韵交响乐团 兼具辉煌与细腻

神韵交响乐团2014年北美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是波士顿,之后将来纽约演出两场。在紧张的演出季开始之前,本台记者方菲采访了乐团的华人指挥郭耿维先生。一起来了解神韵交响乐团的独到之处。

真善忍美展启迪人的善良之心

昌源市马山是韩国民主发源地,这里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画家们展现的艺术造诣和每幅作品的内涵,令当地观众深受震憾。

奇妙摩西分海 澎湖北寮新景点

许多人都知道“摩西分海”的故事。在澎湖有一个知名的景点,在这里,一般潮汐涨退的现象,却展现出“摩西分海”的景象,人们看到后都很惊奇。带您走一趟。

溪州文化季拼创意 梅利号变装车亮相

台湾各地农村有许多特色活动,带您看到,一年一度的彰化溪州文化季,学校、社区团体,还有艺术家们共同合作,把垃圾车和农用车变成了割稻机与海盗船,伴随人们欢庆溪州的热闹盛事。

阿里山神木下婚礼 体验邹族文化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神木婚礼山海恋”,首次结合邹族传统“服役婚”,带您去看看。

全罗南道 美食的天堂

韩国全罗南道有着肥沃的田野和富饶的土地,这些优越的自然条件也反映到了饮食文化中,使得全罗南道的饮食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种类繁多。我们一起去全罗南道看看。

桃园公益洋伞彩绘 画出航空城愿景

台湾桃园举办一场航空城愿景公益彩绘,参赛民众在洋伞上画出各种代表桃园的景象,比如机场、高铁等等都成了彩绘的题材;活动的赞助经费,也用来赞助弱势儿童。

虎头山树屋公园 小朋友的森林学堂

桃园的虎头山公园,有好几座很特别的树屋,每座树屋都有不同的特点,来到这里的小朋友可以在树屋里面读故事书,观察树木跟鸟类的自然生态,相当有趣。

郑文灿战吴志扬 推“地产大富翁”

来看桃园选情,今日(25),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文灿,召开记者会,称现任县长吴志扬名下地产,居六都市长之冠,还推出“地产大富翁”游戏,讽刺执政者与民众的落差。

台工具机出口创新高 整合成功拼效益

产业趋势消息,台湾工具机8月出口逼近新高,也拉抬了工业生产指数,带您看到,工具机业者,是如何提高整合能力,增加产业效益。

2014彰化剧场艺术节 音乐剧打头阵

由彰化县文化局主办的彰化剧场艺术节,即将在11月首次登场,邀请许多知名剧团到彰化演出,让乡亲不用远到台北,就能在彰化看到许多精彩的剧场表演。

摩登与实用 维多利亚的2015春夏新品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日刚刚被任命为联合国亲善大使,而她近期最突出的身份,却是时装设计师,来看看她自创品牌的2015春夏新款时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