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场?港警大批警力抵旺角包围示威者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香港和平占中今(5)日进入第8天,特首梁振英在昨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6日恢复社会秩序。媒体上午问及是否清场,港警未有回应是否于今晚行动。据苹果日报最新消息,13时50分,旺角目前聚集大批机动部队警员,包围占中示威者帐篷,现场气氛紧张,大部分示威者带上眼罩及口罩。

综合媒体报导,为了不让政府有任何清场借口,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说,决定开通道让公务员上班。

今天清晨,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郭柏聪会见媒体记者时表示,只说会看情况,评估及部署下一步行动。未无直接回应今晚是否会清场。

在早上11点左右,部分留守金钟的占中示威者拆走接近政总的部分铁马,让出一条较窄过道供人进入政总,现场有保安人员检查进出人员是否为政府员工。

据了解,反占中的挑衅行动仍在继续,有人进入大学撕毁横额、拆毁宣传摊位。继昨日中大火车站的横额被破坏,今日又有人进入科大撕毁横额、拆毁摊位。呼吁各位同学小心,特别是女生千万不要独行。

另外,据苹果日报13时50分发出的最新消息,旺角聚集大批机动部队警员,包围占中示威者帐篷,现场气氛紧张,大部分示威者带上眼罩及口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