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同台相挺 拉抬杨秋兴团结大会声势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九合一选举倒数50几天,礼拜六晚上,蓝营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的第一场万人团结造势大会,选在凤山区凤凌广场举行,总统马英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同台助选,拉抬杨秋兴声势。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凤山第一线造势大会,选在凤凌广场举行,总统马英九亲自颁授“旗开得胜”战旗。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对秋兴兄有信心,我刚刚说过,他做人很诚恳,做事很认真,虽然我认识他只有5年时间,我看到他在推动市(县)政的时候,那种细腻、那种亲切是不容易的,而且他对于安全的事项特别注意,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再一次恳求各位乡亲父老,一定要支持杨秋兴好不好?”

一字排开,杨秋兴,站在立法院长王金平和马总统中间,旁边就是总干事黄昭顺,议长议员,众人手拉手,营造蓝军团结形象。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我过去担任县长勤俭持家,清廉勤政爱乡土,所以今天离选举只剩56天而已,极力向乡亲父老拜托,高雄要改变对不对?高雄要改变,改变高雄才有未来,大家说是不是?杨秋兴执政,绝对品质保证。”

杨秋兴批评,高雄县市合并之后,以前的高雄县民福利和建设都缩水。现场大萤幕展现杨秋兴在高雄县四年政绩,要在选战倒数时,争取民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