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占中精彩“黑帮电影” 网友挖掘警黑合作大量罪证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10月5日,香港占中运动步入了第8天。占中示威者正陷入被暴力打压的边缘,大批疑似黑社会成员在3日冲入旺角、铜锣湾,蓄意袭击集会人士。在社交网路公开并广泛流传的民众拍摄的大量视频片段情景,被形容为宛如黑帮电影。

继《苹果日报》报导总结“警察坐视暴民打人”、“徒手逮极速放”和“社团到警署报到”等3大疑似警黑合作的罪证后,有网友还整理了自10月2日以来,更多的香港警方警黑合作的证据。

旺角:遮打革命示威区,女示威者被一名老年男子非礼,现场警察无捉拿非礼男子。

添美道政总防线:警察欺骗示威者换更,从而运送大量武器入内。

长沙湾警处:蓝丝带行动集合,分发蓝丝带及单张,出动开工,内有民建联成员。

旺角:警方逮捕有关袭击人士,带到少人的地方后放人。

特首办:200名燥底警察,换班时围骂经过的8名占中参与者,部分警察更脚踢及手拧8名朋友的心口。

旺角:反占领滋事份子获多名警员护送上的士离开,示威人士均感到不满,试图作出拦截。

政总:现场救护员亲证昨日心脏病个案,可能只是警方公关阴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