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狂欢 慕尼黑啤酒节周日落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全球最大的民间狂欢节、慕尼黑啤酒节(“十月节”)这个星期天(10月5日)落下了帷幕。虽然天气较冷,但今年已第181届的啤酒节人气不逊往年,吸引了630万来自德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进行了整整两周后于星期天在传统的鸣枪典礼之后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游客尽兴狂欢,更不会忘记那不会出任何差错的1公升“大啤酒杯”。

“十月节”的组织者、慕尼黑副市长施密德说,较冷的气温让今年游客数量只是稍有下降。

“是呀,我们有一个高水准的啤酒节……因为天气较冷,游客数量稍有下降。我们今年有630万游客,去年是有640万。630万游客们喝掉了650万升啤酒,吃掉的牛肉、鸡肉数量和去年一样。”

今年啤酒节上国际游客最多的前三名国家是美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而那些错过了今年狂欢的,不要忘记明年(2015年)啤酒节的日程是从9月19日到10月4日。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