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占中第9天 公务员恢复上班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讯】香港和平占中活动今(6)日进入第9天,在金钟政府总辨公室(政总)外,从昨晚到今早,气氛平静。部分通道今早重开,3000名公务员恢复上班。

上午,政总外只有20名警员左右在场戒备,另有数十名示威者在大楼外的路口,部分人在地上睡觉和休息。

政总外的龙和道自昨天起恢复正常,3000名公务员恢复上班,东西行车线如常通车。

旺角,今早仍有逾百名示威者留在弥敦道和亚皆老街的十字路口,现场气氛大致平静。

在铜锣湾,占据范围缩小,示威人数所剩无几,先前部分被占据的马路已重开。

上班族用餐:空气好

中午用餐时间,在政总附近的上班族纷纷走到被占领的地区,在完全没有车行、宽阔的干诺道中散步,不少人趁机拍照,部分人更坐在马路石墩吃饭。

据苹果即时报导,律师黄先生说,今天他将车辆停在上环,再转乘地铁到金钟,只多用了10分钟,不觉得受太大影响。而且占领区无车,空气又好,能够在夏悫道石墩午餐,机会难得,感觉很舒服。

另在马路石墩吃饭的彭先生说,回到以往的铜锣湾,因听到很多人说广东话,少了很多说普通话的人。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