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由《异形3》导演大卫・芬奇执导与本•阿弗莱克主演的《消失的爱人》,全片紧张悬疑,耐人寻味,也将票房带入了宝座。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消失的爱人》(Gone Girl)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800万美元($38,000,000 )。改编畅销小说,本•阿弗莱克饰演的尼克和太太艾米是别人眼中的恩爱夫妻。但艾米却在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在家离奇失踪。艾米记录婚后生活的日记还写着尼克是杀她的凶手,究竟艾米的失踪跟谁有关?:影评认为本•阿弗莱克和罗莎蒙德•派克演技精湛。《消失的爱人》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影评平均平分80%。

《安娜贝尔》(Annabell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720万美元($37,200,000),故事围绕传说中的灵异娃娃。《安娜贝尔》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影评平均平分45%。

《伸冤人》(The Equalizer)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900万美元($19,000,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一亿零四百万美元( $104,100,000)。

《盒子怪》(The Boxtrolls)排名第四 ,周末总票房1245万美元($12,425,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5853万美元( $58,539,000)。

《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200万美元($12,0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