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称赞青年公民抗命是热诚爱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在10月6日称赞香港占中青年热情爱港,并首次使用了“公民抗命”的词汇,让人倍觉诧异。

香港行政长官(特首)梁振英10月6日再度发出录影讲话,再度表示警方会在合适的时候在旺角采取行动,不过奇怪的是,他对占中青年的态度,表面上有了极大转变。

梁振英说,旺角集会人士“很多是有热诚、爱香港的青年人和学生”,但年轻人应该顾及反对者的意见,“当你们以公民抗命方式争取民主理想,争取香港美好未来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考虑到广大市民长时间受占中行动的困扰?”

梁振英语气相比之前,温和了许多,而且用上了“公民抗命”这个词汇,让各界诧异。梁振英还表示,政府已经在5日与有关团体对话,目前仍有诚意就政改问题继续对话。

在此之前,梁振英说过很多关于占中对香港负面影响的内容,但陆续被不习惯撒谎的香港人揭示出他在说谎。

不过10月6日星期一,占中活动的确在香港个别路段造成道路拥堵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