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埃博拉患者 未用实验药物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弗利登周日表示,美国首宗确诊埃博拉的病患邓肯并未使用实验药物治疗,情况未见好转,正不断恶化。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弗利登(DR. THOMAS FRIEDEN)表示,埃博拉的实验药物ZMapp已消耗完毕,将会缺货一段时间。第二种实验药物可能会加剧患者的病情,因此需由邓肯的医生及家人决定是否使用。

美国疾病控防中心主任弗利登DR.THOMAS FRIEDEN:“所以真的是要由他的主治医生、他自己及其家人来决定接受什么样的治疗,辅助照护,液体管制,病人维生机能的支撑,这些都很关键。”

两星期前从利比里亚到美国德州探亲的邓肯,是美国首宗确诊埃博拉的病患。

另有科学家根据埃博拉蔓延情况及飞航班机的数据推算,下一个最有可能感染埃博拉的国家是法国,然后是英国。虽然最近许多飞往疫区的航班已在减少,但与西非交通频繁的法国,感染概率仍然有25%。

埃博拉病毒今年3月在西非爆发后,已经导致超过3400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