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欧洲游行 民众声援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了各种活动,展示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修炼者残酷迫害的真相,得到了西班牙民众的正义支持。来看记者来自马德里的报导。

10月4日清晨,西班牙马德里著名的丽池公园在煦暖的晨曦和舒缓的音乐中苏醒。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塔蒂亚娜.阿列克谢娃:“我叫塔蒂亚娜.阿列克谢娃,来自拉脱维亚,修炼法轮功15年了。”

法国法轮功学员海伦彭瑟哈:“我来自法国。”

德国法轮功学员麦克尔舒伯格:“我来自德国。”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库克索博敕:“我来自罗马尼亚。”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安德烈尤安:“我来自意大利的罗马。”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杜尚一家:“我们杜尚一家来自比利时。”

法国法轮功学员海伦.彭瑟哈:“修炼法轮功让我生活的所有方面都受益匪浅。与我家人的和谐,非常重要的是,也能够让我致力于自己的修为。这是我不炼法轮功永远都无法做到的。”

法轮功学员行进在马德里的市中心,走在前边的是天国乐团。在这个特别的乐团里有很多欧洲人的面孔。

现场观众:“看起来是件非常有国际性的活动。这么大型的活动给我的印象特别深。”

在天国乐团之后,还有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呼吁民众退出中共组织等等方阵,他们传递的是同一个声音: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现场观众:“发生在那些人身上的一切迫害都应该受到正义的审判。”

现场观众:“我们反对迫害,我们支持游行。”

活动发言人桑德拉.弗洛雷斯:“我们希望人们知道,中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遭受酷刑。被强摘器官后惨遭杀害。他们不能来这里告诉世界这一切。我们要为他们发声。”

这次游行有来自35个国家的10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们会在这几天举行一系列活动,表达他们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李迪亚西班牙马德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