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男”紧张保卫黄炳誓 或是金正恩的警卫员?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朝鲜高级代表团4日上午乘飞机抵达仁川,出席当晚举行的第17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身边环绕着一群“墨镜男”引发关注。《朝鲜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分析指,这群“墨镜男”很有可能是金正恩的警卫人员。

此次朝鲜高级代表团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兼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健等组成。

《朝鲜日报》报导,在黄炳誓当天上午10时许抵达仁川机场时媒体拍到,戴着墨镜、身穿西装的壮男们,表情紧张地守护在朝鲜代表团团长黄炳誓的身边。他们都留着寸头,耳朵上戴着耳机。

黄炳誓随后与韩方人士举行会谈、出席仁川亚运会闭幕式,然后又通过仁川机场返回朝鲜的整个过程中,“墨镜男”都像影子一样跟随在黄炳誓的身边,非常吸引眼球。

报导指,访问韩国的朝鲜代表团自带警卫人员贴身保护的情况十分罕见。

《朝鲜日报》引述一位朝鲜消息人士的分析称:“很有可能是平时负责保护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护卫总局警卫员。”

报导还表示,有人指出,金正恩下达指示让黄炳誓代替自己鼓励朝鲜代表团,所以派出了自己的警卫员。该消息人士表示:“黄炳誓一行乘坐金正恩专机来访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消失在公众面前已经有一个月了,引发了他健康和朝鲜政局大变的种种猜测。朝鲜三巨头罕见访韩,也让外界猜疑不已。金正恩是否已经失去实权,朝鲜政局失控,导致朝鲜2、3、4号人物集体突击访韩寻求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