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民进党主任:民主自由是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香港的雨伞革命正吸引着全球的目光,民进党硅谷支党部的主任委员庄腾津日前表示,民主自由是普世价值,全世界都在支持香港。

民进党硅谷支党部的主任委员庄腾津认为香港的学生很勇敢,也许有很多人不敢表示,但是全世界都在支持香港。庄腾津由香港雨伞革命想到了前几个月台湾的太阳花学运,他认为中共目前的意识形态不能被世界接受。

民进党硅谷支党部的主任委员庄腾津:“如果你中共永远是这个样子的话,不只是外面的人不喜欢跟你在一起,连你自己的人都不喜欢跟你在一起了。”

庄腾津认为,这个事件不管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中共的国际形象将会严重受损。

民进党硅谷支党部的主任委员庄腾津:“有很多人不知道,说哎呦,你居然是这个样子啊?”

中共的经济增长并没有使其意识形态变好,庄腾津认为真正的强大并不能用钱来衡量。

民进党硅谷支党部的主任委员庄腾津:“这个不太一样并不是说我可以买多个什么包,LV包或者多少奢侈品,我的不一样应该让人体会到说,我跟你相处还觉得蛮好的,蛮温馨的,我不能小看你。”

庄腾津表示,在美国可以说心里想说的话,全世界的普世价值应该就是这样的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