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辈支招香港 建稽查队清除便衣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近日中共在香港,表面放梁振英出来摆出和学生对话沟通的戏台,而实际上却利用黑帮势力搞破坏。针对情势的变化,六四学运领袖们揭露中共把戏,给香港学生支招

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第一,香港人民要坚持。 第二香港人民不要相信共产党。第三,要准备好中共的秋后算账。”

当年在北大读书的封从德讲诉了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

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我打着标语,有4个戴着鸭舌帽的工人,他们进来说我们工人支持学生,我们就欢迎他们。等到我们临近警察的时候,就发现我身后有强大的力量把我推给这些警察。这些人就是便衣。”

中共暴力镇压六四后,封从德在大陆几经辗转流离,才逃过中共在全国展开的地毯式搜捕,来到海外。他希望参与香港“雨伞运动”的学生和民众要做好心里准备。

同为六四亲历者的吴仁华,已经出版了三本关于六四的著作,还原了中共血腥镇压学生的真相。他认为现在是互联网社会,人人都可以是公民记者。

六四异见学者吴仁华:“建议他们首先建立纠察队。为什么要建立纠察队呢。就是防止中共当局利用便衣混进来制造事端,然后给镇压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第二建议他们有一个合理的前线和后援的人力分配,因为一个运动要持续下去的话,必须人力上要做一个分配,毕竟能够站出来进行公民抗命、不惜入狱的人数不是很多,所以完全是没有组织、没有人力分配的话,占中很难持续下去。”

他们都一再强调,不能相信中共。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