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麦迪逊大道时尚文化周即将开跑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身在时尚之都纽约,不仅参与纽约时装周,还可以在soho和东村看到最潮的街头搭配。10月中旬将举办的麦迪逊大道时尚文化周, 是另一个近距离贴近时尚的好机会.

麦迪逊大道时装文化周期间,你可以在纽约时装设计学院博物馆的橱窗内看到麦迪逊大道上57街至86街之间16家世界顶级品牌的历届奢侈品。

纽约时装设计学院董事长Elizabeth T. Peek:“最棒的是博物馆中展示品呈现的时尚史,以及设计师和麦迪逊大道上的商家,融合品牌的生存史以及带来生活中的时尚。”

届时在博物馆可以看到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品牌史,爱马仕(Hermès)的头巾系列,还可以欣赏璞琪(Emilio Pucci)印花丝巾感受佛罗伦萨的美​​,同时了解丝巾的制作过程。

纽约时装设计学院博物馆馆长Valerie Steele:“感受品牌史不局限于过去,看从过去演变到现在,以及引领未来,这是很多业者想要了解的。”

时尚展主打回顾传统,唯一新潮的是以手机app为呈现方式。专为时装周打造的app为你讲解品牌历史和设计灵感。

麦迪逊大道商业改进区策展人Amy Rosi:“最有趣的是用手机app介绍展览内容,喜欢新科技的年轻人,或者不在纽约的人,都可以用来了解展览,而且里面的内容长久保存,文化周结束之后还可以参考。”

时装周由麦迪逊大道商业改进区(BID)与时装设计学院联合主办,从10月20日开跑为期一周。

新唐人记者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