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刚过去的周日,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连续发了四篇报导,批评香港的和平占中行动。不过,这两天三退的华人中,却不乏因为香港问题,而抛弃中共体制的。国内的民众不再相信喉舌媒体,而是翻墙去获得更多资讯,做出自己的选择。下面来看退党精选

大陆的苗伟在退党声明中说:
香港和平抗命让人看出党的邪恶,不能忍了。

大陆的信天等5人,声明退出少先队,他们说:
当下中共对香港人的打压就是当年六四的翻版,告诉世人邪魔本性不会改,再疯狂只有加速灭亡。信天、家乐、家福、兴旺、好人坚决退出早年入过的邪党的少先队。大家快退吧,莫迟疑,时间不多了。诚信法轮大法好。

上海的吕伟彬声明退团,他说:
以前我和其他大陆人一样,将中国的现状归结于国民素质﹔后来我翻墙看了很多国内看不到的事,听了很多不一样的观点﹔现在我明白了,一切的问题都在于共产党。只有打倒共产党,中国才有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