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振英解读北京指令 有条件可以开枪?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香港民众占中运动在中共出动黑白两道的镇压恐吓之下,使抗议进一步升级。10月7日,占中进入第10天,港媒披露,外传北京“控制中心”下达指令︰不可令政府总部运作受影响。但特首梁振英解读为“如果公务员唔可以返工,政府就可以清场”,认为有条件可以开枪,以更高暴力清场。

10月7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4日晚,民主党罗致光、中大校长沈祖尧等,一度发声明要求在场学生和职员尽快撤离。主持李慧玲在《壹锤定音》表示,有传北京“控制中心”下达指令︰不可令政府总部运作受影响。

但特首梁振英解读为“如果公务员唔可以返工,政府就可以清场”,认为有条件可以开枪,以更高暴力清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随即让罗致光、中大等发声明,呼吁学生撤退;当晚,梁振英宣布6日要让香港恢复正常秩序,让民众可以上班、上课,因此包括“和平占领中环”的参与者在内,外界纷纷猜测香港警方将会大动作清场。

不过,当晚在九龙旺角、香港政府总部外及铜锣湾的部分“占中”学生和民众撤离了占领区,“占中”组织者也在香港政府总部外开出通道让公务员可以自由进出后,警方4日至5日晚都没有外传展开大规模清场行动,但5日晚在旺角派驻约400名便衣警力,在铜锣湾、金钟等地,也加派警力进驻。

一些参与“占中”的学生和民众认为,由于部分民众已主动撤离一些地区,且在香港政府总部外开放通道让公务员正常上班,让香港政府与警方找不到借口发动暴力清场。

梁振英动用黑社会搅局

但也有观察认为,所谓的暴力清场甚至宣称可以开枪,是香港特首梁振英故意动用隐蔽最深而且手段最毒辣的黑社会势力,全面出动搅局,而且是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政策:“搞得越乱越好。”

在9.28警方施放催泪弹镇压占中动运之后,一度有传镇压将升级的消息。有外媒报导说,当晚,梁振英和中共港澳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江等人,向北京当局提议要“武力镇压”占中运动,但没有获得习近平的同意。

28日晚,学联及占中发起人均呼吁抗争人士撤离现场。不料,人们非但没被镇压吓退,反而激发了所有港人的愤怒,纷纷自发走上街头抗争。由此爆发了一场没有组织者、感动全世界、遍地开花的雨伞运动。

有走出来的中学生表示:从不关心政治,但催泪弹让他走出来。市民也为孩子们感动,沉默的大多数无惧武力威胁,保护孩子,保护香港,令原本占领政府总部的金钟总据点,延伸到铜锣湾、旺角、尖沙咀等闹区,事态一发不可收拾。

10月3日,占中运动的第6天,中共正式启动香港的地下党组织和同乡会、商会等外围特务组织为搅局占中而预先准备好的方案,动员黑社会、亲共同乡会、商会、潜伏的特务等中共势力,攻击学生和市民。

当天,和平占中的民众遭到这些自称“反占中”的暴徒的暴力攻击,他们不但破坏物资集站,还非礼示威女学生,更把占中示威者打得头破血流,警方对暴力行为却视若无睹,甚至借机清场,造成37人受伤。

同时,梁振英大耍黑白两道,恐吓港人,香港中共媒体和被中共收买或利诱的媒体大篇幅抹黑“雨伞运动”示威者,混淆视听。令香港社会陷入史无前例的撕裂状态中。

部署新界乡绅势力总动员

美国《大纪元》获悉,中共为达到冲击占中运动的目的,一早就进行大量的部署,早前安排新界各商会、新界村长、乡委会、新界地下党外围的组织等召开秘密会议,席间以丁屋权为威胁,要求全面动用所有力量参加打压雨伞运动,出动到旺角撑场反占中,以及佩戴蓝丝带支持警方执法等。否则的话,他们在新界的利益会受到损害。

居住在新界北区的线人爆料说,他们村里连村长都出来动员他们,似足中共当年文革,人人表态过关,然后戴上蓝丝带。虽然很多人心里并非出自真心,但因为涉及到切身利益的丁屋权,亦要昧良心而行。

“丁屋权”是指新界认可乡村的男丁所拥有的一项与生俱来的权利,年满18岁的男丁,有权利向政府提出申请,要求政府拨出政府土地或以免补地价方式把农耕用地改变为住宅用地。这项新界居民享有的特殊权利,成为中共拢络新界人的重要筹码,而梁振英亦凭此在新界培植了大量地下党势力。

对于一直有传会动用驻港部队之说,大纪元获北京消息人士称,习近平军权在握,在此之前,刚换了亲信担任军队驻港部队司令员,不会随便动驻港部队,而且不许梁振英、港澳办私下插手驻港部队,否则习近平上台后的国际形象、打虎什么的就功亏一篑了。

该消息来源还透露,中共现在很不稳,不会轻易动用驻港部队,在这个情况下,习近平将香港难题丢给梁振英处理,如果梁处理不下来,搞不定的话,下一步就是梁辞职,但人大暂不会收回决定,但将会在选举委员会筛选特首候选人名单资格这部分往民选方面作适度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