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危险了!摘眼镜是毛泽东 戴眼镜成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近日,网路贴出原全总文工团的双料特型演员彭江的变脸图片。彭江摘下眼镜扮演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戴上眼睛则能扮演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扮像非常相似,引起舆论关注。

据报导,彭江1950年出生于江西省永修县,18岁加入中共军队是原全总文工团的双料特型演员

1983年,彭江转业到地方搞宣传,经常到乡下采访,头发留得很长。有一次,他去中共军队看一位朋友。朋友的女儿忽然说:“彭叔叔,你知道你像谁吗?”他用手一摸自己的长发,反问:“像谁?”孩子说“像毛泽东!”

就这一这句话改变了他的一生。从此彭江开始扮演起剧情里的毛泽东。另外,他戴上眼镜还能扮演江泽民。不过,回顾曾扮演毛泽东的很多演员早早殒命。

特型演员卖力扮演毛泽东殒命

毛泽东和江泽民在位时都是排斥异己,专横跋扈,杀人如麻,视人命如草芥。但在中国大陆的影视剧中,演员们在导演的安排下,或主动或被动地一再扭曲事实,将他们的形象不断粉饰为“伟大光明”,导致特型演员恶运连连接连殒命。

如毛泽东在位时整肃AB团,清除异已任意滥杀,指示围困长春饿死40万百姓,三年大灾荒饿死4千万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众斗群众、斗高干,造成无数冤案。而其本人生活作风上更是骄奢淫逸 。

据其私人医生回忆,毛泽东连其新皮鞋都要别人穿软自己再穿,多年来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国大陆的影视剧中,演员们将毛泽东的形象不断粉饰为“伟大光明”。

但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清醒地认识到毛泽东的恶魔本性,中国8千万被共产党害死的同胞,毛泽东最少害死一半。尽管还有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传统道理,但美化、颂扬毛泽东形象的那些扮演者们接二连三殒命……

1.古月

从影20多年,在80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了毛泽东,被称为饰演毛泽东的专业户,古月的名声几乎在中国家喻户晓,但他饰演的被许多人挂在家里当“神”拜的“伟人”却没能保佑了他,年仅68岁的他死状相当诡异。

2.王立宪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王立宪,多年来一直想在影视作品中演“毛泽东”。为此,一面通过一些音像资料模仿毛泽东,一面四处托人找关系饰演毛泽东。可刚刚完成电视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的拍摄,他的第一次“特型”表演也成了最后一次,52岁的王立宪就遭遇车祸,客死异乡。

3.马于飞

马于飞生前是北京飞鸣伟业影视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董事长,据称在全国纪念毛的系列活动中,到处可以见到他的身影,传播毛思想。作为毛特型演员的马于飞实在没想到,自己会在51岁就遭遇车祸。

4.何明志

拥有出色的策划才能,何明志在企业界的事业顺风顺水,身体健康。可从没有想过被推荐为毛泽东特型演员,演过几部毛剧后,他的健康每况愈下,51岁就早早逝去。

5.张克瑶

作为中国最早饰演毛的知名特型演员,今年82岁的张克瑶还算安康,据了解,他早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泽东。

6.唐国强

作为曾饰演过毛泽东的知名演员,唐国强身体还算健康。面对媒体,他坚决否认自己是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

古月猝死后第九天,饰演过毛泽东的唐国强在得知《新闻晨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有些激动的说,“我还演过《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还有《雍正王朝》,这些角色留给观众的印象一样深。我再重申一次,我不是特型演员,我是一个专业演员!”。

美国媒体《大纪元》指出,这些厄运连连的名人的经历在告诫人们,替中共作宣传,为中共歌功颂德、涂脂抹粉,替中共辩护,与中共套近乎,是一件多么危险、多么不应该、多么不值得的事情,会带来怎样严重的后果。

今天还在与中共为伍、或误入贼船,或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的人,尤其是社会名流,也许能从这些人已经遭厄运的名人经历中警醒并吸取教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