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惠普分家 扩大裁员、股价应声暴涨

惠普公司(HP)6日宣布,将分拆成两家公司,个人电脑(PC)和列印事业独立为一家,及另一家企业硬体与服务事业,提高裁员人数到5.5万人。盘前股价一度大涨8.6%。
===========
世银看淡中国经济 忧拖累东亚国家

世界银行(World Bank,世银)看淡中国经济前景,预估本季料再走疲,之后可能拖累东亚开发中国家整体成长放缓,今、明年成长目标双双由7.1%降至6.9%。
===========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19.5亿售予中国安邦

希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将旗下的华尔道夫酒店以19.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集团,据官方资料,安邦保险背后大股东包括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和上海标准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而上海标基投资集团的董事长陈小鲁,是前中共元老陈毅之子。
===========
鸿海29.8亿元入股台湾大

台湾鸿海6日公告,透过集团子公司鸿扬创投取得台湾大3194万4248股,总金额达29.8亿元,持股比例0.93%。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