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卡特访中 遭遇近乎“侮辱”

美国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上月访中备受冷落,随团的美国学者夏伟(Orville Schell)爆料,卡特的遭遇近乎“侮辱”。1978年,卡特在未征询国会同意的情况下,宣布与中华民国断交转而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
====
又有多名北京艺术家 声援占中遭逮捕

外媒报导,北京宋庄艺术家丁酊被怀疑支持香港雨伞运动,昨天凌晨被警方从家中带走,目前艺术村已经有5人因声援香港而被警方拘捕。外媒说,公安被指示,只要在北京街上穿黑衣开伞,就要进行盘查。
====
中国缠花牙签黑幕曝光

针对中国餐厅放置的缠花牙签,一位曾经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投书明慧网,揭露来自看守所的牙签,不只卫生条件差,制作过程还剥削大量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与在押者。
====
从百度可直接跳转法轮功学员的《明慧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势力遭清剿,10月6日前后,搜索百度图片显示出大量法轮功真相信息,其中包括海外《明慧网》“三退”的真相传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