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发声 郑伊健、陈小春:都爱香港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7日讯】香港雨伞运动,遭到暴力袭击,仿佛香港电影古惑仔的画面,在现实生活上映。日前,两位港星郑伊健陈小春来到台湾,也都被问到对雨伞运动的看法,只简短回应我们都爱香港。倒是另一位饰演古惑仔大飞哥的黄秋生,频频在脸书开炮,批评反占中的暴力份子,也呼吁港警不要有政治立场,只为香港服务。

港星郑伊健陈小春专程来台,出席公益活动,接受媒体访问,马上就被问到,对香港雨伞运动的看法。

港星 郑伊健:“我们两个只是告诉大家,我们很爱香港。”

先前一群自称反占中的的人士,以暴力袭击雨伞运动的据点,仿佛是香港电影古惑仔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上映。

《古惑仔》:“大飞哥,各位,好久不见。”

曾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饰演大飞哥,黄秋生,[半透图卡]在脸书写到,“为了几毛钱打年轻人还非礼,不要说你们这群xx是古惑仔,你们混哪里的?”以大飞哥的语气,嘲讽反占中份子,欺压学生。

《无间道》:“这案子一破就退休,你少来,这句话我听了九千多次。”

在电影《无间道》饰演黄警司,黄秋生又发表文章,[半透图卡]向警方喊话,说到,“你们这些新生代连丢催泪弹都会抖,希望你们在这次事件中坚守冈位,保卫香港跟香港人,不为任何政党服务,没有政治立场”

香港艺人 黄秋生[金钟晚会来电]2014.10.04:“香港人发挥了他们优秀的公民素质,使得全世界的人都大开眼界。”

黄秋生现声力挺,从事件发生以来,脸书上不断更新讯息高度关心,雨伞运动还没落幕,每位港星的态度,也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