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正恩下落的两条最新消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超过一个月没有公开露面,他究竟身在何处?7日,朝鲜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经去世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金正恩依然缺席大会。另外,韩国情报部门指,金正恩在朝鲜北部某处。

朝中社7日报导,朝鲜当天在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报导指,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作了报告。金己男还强调,全国军民要跟随金正恩的领导展开国家建设。

报导表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党、政、军领导以及各界群众参加了大会。

此外,韩联社10月7日援引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的话说,从韩国情报部门处获知,金正恩目前身在平壤北部某处,并称“这一消息可信度较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