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香港 台湾高中生脸书募集照影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香港雨伞运动持续多天,台湾高中生这几天也在脸书发起“校园声援香港——照片影片募集运动”,要将募集来的影片或照片,制作成一支影片,希望能串联更多人关注香港,给香港加油打气。

“我在建中撑香港!”“我在建中撑香港!”

香港争取真普选运动进入第10天,一群台湾高中生在脸书发起了“校园声援香港”活动,希望在台湾校园中,帮香港尽一份力。

建中学生何智凡:“那本来只是班级内部的一个活动,但是我们发现这个概念慢慢被很多人都支持,从一个班级到一个学校,甚至到各个高中的同学,其实都满热心的参与。”

短短两、三天,脸书上就获得建中、北一女、师大附中、成功、彰中同学的热烈响应,募集了上百张的照片及影片。

建中学生在照片中,手举标语写道:“香港,我们都在这里。”

板中的同学在脸书上说:“世界不会被那些作恶多端的人毁灭,而是冷眼旁观、选择保持缄默的人。”“我在板中,支持占中。”

师大附中陈薇安:“我是陈薇安,我支持香港占中,争真普选!”

建中学生何智凡:“我们想把它至少做成一部影片,然后更积极的话,我们希望透过影片,让大家知道,其实有很多人愿意站出来,让更多人愿意站出来,一起来关注,一起来参与,一起来了解这整件事情。 ”

虽然不能到香港声援,但建中生在学校前高呼口号,要让艰困中的港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我在建中撑香港!”“我在建中撑香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