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做事 港公务员黄丝带撑学运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连日来不断出言恐吓学生,要求撤离占领区。不过有公务员佩戴黄丝带上班表态支持雨伞运动,我们香港记者采访了这位公务员,他直言,无惧秋后算账,但凭良心做事。

在金钟占领的人士开出一条通道,让公务员顺利的前往附近的政府总部上班,公务员梁先生佩戴黄丝带上班,他说,从上个月30日开始,每天都参与学生集会,强调不怕被秋后算账,是凭良心做事。

香港公务员梁先生:“其实我觉得这不是什么政治立场,我觉得这是有没有良心的问题,当你见到黑社会跟警察一起去合作,一起这样去打学生,非礼也不管,还要打旁边和平占中的人。”

梁先生还说,自己亲眼看到集会人士被打,警方一直袖手旁观,逮捕凶徒后又释放,令他感到极度愤怒。

香港公务员梁先生:“我们从小到大,认识的警察是怎样的?是值得我们尊重的,但是现在他是跟黑社会勾结在一起去搞事。”

傍晚下班时间,在政府总部外的行人天桥,有数名市民带同鲜花及汤品,慰劳下班的公务员,希望他们理解示威者争取真普选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蔡雯文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