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多处张贴惊悚海报 2岁女童被吓哭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武汉一名2岁女童与母亲乘坐地铁时看到一张惊悚电影海报被吓哭。对此,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与广告公司沟通。

陆媒报导,家住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剑桥春天社区的黄女士,在10月5日晚上9点多与其2岁大的女儿乘坐地铁2号线回家。在快到螃蟹岬站时,原本正在嬉笑的女儿望了一眼对面的车窗,突然大哭起来。黄女士抬头发现对面窗外的海报上,一张恐怖女人的脸一掠而过。待车行到小龟山站附近时,那张恐怖的电影海报又在窗外飘过。黄女士称,那张海报中的女人一脸惊恐,眼睛直勾勾地注视着她,令人看得非常不舒服。

据悉,这张海报是最近即将上映的一部惊悚电影的预告海报,为做宣传贴在多个地铁站月台对面的墙壁上。画面上2个女人表情惊恐,还在挣扎,旁边还有一只形状怪异、体型巨大的虫子,看上去十分恐怖。

武汉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与广告公司沟通。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吴征平表示,根据《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广告内容不应违背社会公德和公序良俗,因此不应该过分渲染这种恐怖电影海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