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巨头Weta20岁 艺术家签名售书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纽约国际动漫展将在10月9号揭幕,曾参与指环王,阿凡达等影视大作的著名影视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也将参展。周日,维塔迎来了它的20周岁,众多艺术家出席当天的庆祝活动,来看记者发自新西兰惠灵顿的报导。

在我身后就是著名的Weta Cave,世界顶级的影视特效公司Weta就坐落于此,今天下午这里将举行庆祝Weta工作室成立20周年的售书签名活动,工作室创办人也是奥斯卡获奖者Richard Taylor和众多艺术家出席。

签名活动在Weta Cave的商品店内举行,影迷们早已抱着买到的新书,兴奋的排着长队等候签名。

威塔(Weta)工作室创办人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先生,塔尼亚.罗杰(Tania Rodger)女士,演员及模型化妆师路克.豪可尓Luke Hawker,视觉特效总监马丁.希尓(Martin Hill,盖伊.威廉姆斯 Guy.Williams以及新书Weta20周年,电影魅力艺术的作者克莱尔.伯吉斯女士Clare.Burgess都出席了活动,他们签名祝愿影迷能继续喜欢他们所创作的神奇世界。影迷们也特别高兴,能有机会和艺术家们畅谈他们的喜爱。

以主打指环王拍摄场景为旅游项目的红地毯旅游公司市场部经理茱莉•詹姆斯(Julie James)在得到签名后,兴奋的表达她的喜悦。

茱莉.詹姆斯:“今天真的很兴奋能来到这里,看到了如此多《指环王》及《霍比特人》影迷以及威塔工作室粉丝,还有过去20年威塔所做的杰出作品,威塔对新西兰太重要了,向世界其他地区展现了新西兰独特的魅力,美丽的风光,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未被染指的。欢迎到新西兰旅游,到我们的红地毯来,我们将带你领略中土世界,我们就在中土世界。”

随着镜头,我们在威塔商店的陈列馆里,可以看到众多迷你模型,展示着威塔所创作的影视人物。在过去的20年里,威塔工作室参与了众多影视大片的后期制作,尤其是《指环王》三部曲的创作不仅获奖无数,其后参与《阿凡达》的制作也让威塔的声势直追世界顶级特效公司工业光魔。除此之外,Weta还参与了《金刚》《X战警》《霍比特人》《第九区》《超人》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影视大片。

Weta今年还将举行各种庆祝活动,10月9号将前往纽约,参加那里举行的动漫展。

新唐人记者云林、方源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