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向中共提香港问题 挺港民诉求

10月7日,联邦外交部国务秘书在国会阐明了加拿大政府在香港问题的态度。一起来看看报导。

加拿大多个国会议员在国会提出,关注香港民主抗议之后,加外交部长国务秘书周一指出,加拿大已经向中共提出了香港的问题。

外交部长国务秘书Deepak Obhrai:“我们最近和外交部长,夏天访问北京都向中国领导层的高级官员提出了我们的担忧。”

外交部长国务秘书同时阐明政府支持港民民主诉求。

外交部长国务秘书Deepak Obhrai:“加拿大继续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诉求。法律和香港的良好管治的原则,也是真正的加拿大价值观。我们重申我们支持实施普选。”

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残暴的政权。它不允许有自由,有表达的自由。我觉得最终是因为它是一个残暴的政权,它会崩溃。”

国会议员安德斯表示她钦佩香港人民的勇气和坚持。

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斯:“我很高兴地听到香港人的勇气和坚持,他们要确保有民主,他们不希望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干扰。”

很多议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香港局势的变化。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