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进谷歌 上哪所大学最好?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近日一家商业杂志评出谷歌员工中毕业院校前20名,响当当的名校当然在内,但是其中也有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公立学校。来看看在谷歌工作的都是哪些学校的校友?

有免费吃饭的食堂,20%自由规划的工作时间,有谁不想在科技巨头谷歌工作呢?你可能不知道,但其实校友的影响,和学校地点都是找工作的重要因素。

商业内幕杂志近日利用职业交友网站LinkedIn调查出,谷歌员工中毕业院校前20名的学校。

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分别占据了前三名,20所学校中多数是工程专业强的名校。但并不是所有常春藤都在其中,而位于硅谷的圣荷西州立大学,甚至没有排进美国大学排行榜100名,却因为绝佳的地理和众多的校友,在谷歌校友排名中占第11位,只落后于哈佛大学。

前20名中7所是加州的大学,所以如果你想进入谷歌,加州的大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屈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