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月票免税计划 年省443元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回来关心我们纽约的新闻, 周二,纽约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给超过20名以上全职员工的公司提供联邦交通税福利,乘客一年可以节省443元,这可是不小的一笔节省,一起来了解详情。

法案根据一项联邦交通减税政策而提出,联邦法允许乘客每月从税前工资中预留最多130元作为交通费,并且有效的给他们折扣,因为该福利会减少乘客们的个人税。

乘客联盟(The Riders Alliance)作为一个交通倡议组织,积极推动此提案,据估计,该提案可以使那些中等收入且每月购买112元MTA地铁和公交车月票的乘客一年节省443元。

小商业主从中也能够受惠,因为雇员的报税收入减少了,雇主要支付的工资税也随着减少。例如,当雇主为每个员工预留1344元购买地铁卡时,这部分钱就不需要被征税,一个雇员一年能省103元。

乘客联盟执行官罗斯金(John Raskin)表示,并不是很多城市都可以解决差不多每两年上涨一次的交通费,但是这项行动可以使纽约市公共交通更加亲民。

但是,也有部分商业组织反对该项议案,表示这会把行政开支负担转移到那些小规模商家的头上。

新唐人记者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