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裔民众旧金山挺香港雨伞运动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10月7日,旧金山湾区的越南裔民众在旧金山中领馆前集会,表达对香港雨伞运动的声援。这些曾经在共产党政府统治下历经痛苦磨难的越南民众,撕破中共血旗,以表达对共产制度的唾弃。

旧金山中领馆前,越南裔民众打着“支持香港”、“香港 你不孤单”、“对共产党说不”等标语,表达对香港人争取民主自由的支持。

集会发言人Anthony Phan表示,自由民主是无法可以用价钱来衡量,“我们知道这种挣扎,也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在此支持香港争取民主自治的运动。”

来到美国的许多越南人也曾经历过共产党的统治,知道当人活得没有尊严是什么样的感受。
Phan说,“希望这样小的集会,希望它能够激起更大的抗议、激励本地区更多的人站出来,为自己说话。”

集会人士还撕破了中共血旗,并放在地下踩踏,以表达对共产邪恶的唾弃。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