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局深度:太诡异!金正恩的专机突现北京

就在全世界都在猜测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去向时,7日有人看到他的专机居然出现在北京

香港某媒体报导,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称,金正恩的An-148专机7日在北京降落。一名中国机师拍下该专机的照片,但不清楚金正恩是否在机上。

7日当天,朝鲜举行的重点活动中金正恩也罕见缺席。朝中社7日报导,朝鲜当天在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金正恩的专机在4日也曾出现在韩国。据报导,朝鲜高级代表团4日上午乘金正恩的专机抵达仁川,出席当晚举行的第17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韩国媒体报导指,在在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身边环绕着一群〝墨镜男〞,或者可能是金正恩的警卫员。

究竟金正恩是否秘密访华,目前没有官方的报导证实。按照以往朝鲜领袖访华,大淫朝通常待对方离开后才证实。

文章来源:凯迪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