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一周内连续给了一个乞讨老妇人15块美金。一天,他发现了这个老太太的秘密,让他勃然大怒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我给这位老太太超过15块(美金),在5天内(给了15块),15块钱够我加油上班了,她可以这样骗走吗?”美国一名男子近日连续多天掏钱,给一名乞讨的老妇人,后来发现老人家开的车比她好,气得在街头对着老人大骂。过程被路人拍下后放到脸书,短短几天吸引数百万人观看,甚至连电视台也来采访。

事发在10月2日,男子丹尼尔.阿亚拉(Daniel Ayala)指着车子里的老妇大叫说:“你站在马路中间向人要钱,但自己却开2013年款的车,难道你现在还想狡辩这车不是你的吗?”

阿亚拉还大骂:“我每次给你两三美元,上周四还给了你四美元,但你却开着比我还好的车!”骂了约一分钟后,转头就走。

视频被路人拍下后上网,引来电视台找到双方访问,阿亚拉受访时表示:“我给这位老太太超过15块(美金),在5天内(给了15块),15块钱够我加油上班了,她可以这样骗走吗?”

而78岁的老妇人受访时说,她真的是需要这些钱来生活、来付账单,自己绝对是好人。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