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18岁女儿近照曝光 网友:亲生的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18岁女儿毕凌的照片。照片中,毕凌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10月7日晚,大陆网友“长春国贸”通过个人博客曝光了一组央视名嘴毕福剑女儿的照片。长春国贸透露,毕福剑的女儿名叫毕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

嘟嘟8岁的时候就随母亲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从照片上看,毕凌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网友也纷纷留下评论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今年初,毕福剑在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中,以猥琐造型当众恶搞历史名人法海禅师,曾引发各界强烈抗议。

1月18日,在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中,毕福剑扮演法海禅师,在与四号选手组合《魔术表演》的互动中,他西装外面歪批袈裟、头戴“五佛冠”、身挂苹果做成的念珠、手拿烟斗作为禅杖,从魔术道具室内走出,一边啃着“苹果念珠”、挥舞着大烟枪“禅杖”,一边自称“不是毕福剑,确实是法海”。

随后,毕福剑又以自身“法力”将合作女演员以魔术戏法“变”成了白娘子,并称“我一看白娘子出来了,我立马年轻了十岁、二十岁、三十岁。我现在就是十岁的年龄了”。在同女演员一番眉目传情后,毕福剑高唱“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就倒下来”及似是而非的“佛咒”。

毕福剑以不伦不类的佛教禅师造型怪异出镜,表演低俗、企图以戏谑佛教的方式哗众取宠,引发公众与佛教界的强烈抗议。

网民表示,“央视黔驴技穷了?除了贩卖低俗没办法吸人眼球了吗?即使这样,你也不能踩在别人的信仰上!”“太膨胀了,都敢拿宗教开涮了。人要灭亡,自先疯狂。”

署名“张军”的评论文章称,央视总是致力于打造这种娱乐环节上的“奇葩”人物和媚俗表演,在举全国纳税人之财力、物力大肆包装之后,端出一盘不登大雅之堂的炒冷饭,还要不断向大众催眠:“这是极好的”。一个代表国家形象的媒体平台就这样被恶俗风气牢牢占据,央视娱乐节目的水准的确堪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