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空姐戴黄丝带遭恐吓 街上穿黑衣打伞随时被抓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香港爆发的雨伞运动持续十多日,在警方施放催泪弹、利用黑社会搅场和中共喉舌媒体连篇累牍的恐吓威胁之下,人们不但没被吓退,反而激发了全港的愤怒和全球的声援,令中共高度紧张,生怕“雨伞”会在大陆遍地开花。据悉,香港空姐戴黄丝带被中共恐吓,中国民众在街上穿黑衣打伞会随时被抓。

10月8日,香港占中运动已进入11天,在警方使用胡椒喷雾和催泪弹对付和平示威者,以及利用黑社会殴打搅场和中共喉舌的连番恐吓威胁之下,不但没有吓退香港民众,反而激发了所有港人的愤怒,纷纷自发走上街头抗争。

港人不断高涨的抗争意识令中共中央高度神经紧张。大陆媒体传出,雨伞已经成为公安严查的物品,无缘无故打伞上街有可能会带来麻烦,“不要说你们在网上发贴会被抓,就是你们在街上打伞也会被带回所里调查”。

最近北京各个派出所都严加把手,对街上民众打伞进行盘问调查。

据悉,北京确实传出多起撑伞民众被盘问调查的案例,但是民众却不清楚是为了什么原因。另外,中国大陆目前已经有好几十人,因为举牌声援而被当局拘留。

北京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的副所长刘华在执法的时候,与一个市民发生争执,他冲口而出说了真相:“北京警方有令,若在街上发现有民众打伞,需要进行盘查,若是三五成群一起打伞,再穿黑衣就更加可疑,一定要带他们回派出所询问,以抹煞任何‘雨伞’开花的可能。”

大陆网民对中共当局的草木皆兵的作法非常不满:“买菜刀、火柴、汽油实名制后,买雨伞也要实名制了”、“打伞、光头,穿黑衣……要倒楣啦!”

而早前有4名本港空姐飞北京,佩戴了黄丝带,过关时被人截停,拘留了45分钟才放她们走,还恐吓她说:“下次还有种带黄丝带,就别想离开大陆!”

中共对付占中的阴招损招

有网民总结中共当局对付香港占中所用的多个阴招损招:

一,有跳楼的;二 ,有碰瓷的,一个妇女四仰八叉躺地上,装受伤;

三 ,开宾士车闯入人群,企图制造混乱;四 ,警察假扮学生与警察言和;

五,有假扮商户在电视上大喊生意受影响的;六,有救护车被堵路上5小时,孕妇无法生产,医院申明无救护车去接孕妇 。

网民嘲讽,还是共产党惯用的配方,还是中国民众熟悉的味道。但是由于关键一招——断网没有使用,造成这些手段全部失效,这脸可真是丢大了,弄的全世界都知道当局对付屁民们的各种下三滥的招数了。

网民总结,事实证明:当下最大的矛盾是黑帮老旧的骗术和新传媒之间的矛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