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台北宴客 好友小综先献祝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8日讯】艺人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传出好消息,将在这个月29日,林依晨32岁生日当天,在台北举办订婚喜宴,消息一公布,亲友们纷纷公开献上祝福。

艺人林依晨要结婚的消息一传出,人缘极好的林依晨就受到了各方的祝福,和隋棠一起出席厂商代言活动的郑元畅,被问到有没有收到好友的红色炸弹,他说。

艺人 郑元畅:“算是满早之前就知道,但是我是在伦敦跟她碰面的时候她才跟我确定了,她的订婚日期。”

不过,由于工作行程的关系,小综没办法出席林依晨喜宴,但他也先献上祝福。

艺人 郑元畅:“人未到我的礼跟祝福是一定到的。”“她非常的忙碌,我就说你好好享受这一切,就是为了这些结婚之前所做的准备,因为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的享受这个 这一切。”

艺人 林依晨 2013.12.28:“(特地飞过去陪你过生日)嗯”

去年在媒体前,林依晨害羞的承认恋情,她和男友林于超已经认识多年,却直到2012年,一起担任表姐婚礼上的伴娘与伴郎才擦出火花,进而交往。因为她不愿透露情郎身份,目前只知道准新郎任职于家中经营的潜水器材事业加州分公司,很受林依晨家人喜欢,而男方是在2013年 林依晨生日时,特地飞往英国庆生,并用一条项链求婚,成功赢得美人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